公司介紹
首頁 / 關於我們 / 公司介紹


   本公司創立於1993年,以傳統家具和自有的烤漆製作廠起始,在多年的經驗與實力的累積,有著鞏固的團隊,在專業領域裡以獨特的品味一直扮演著實現客戶夢想的推手。
本公司因市場的需求及維護產能品質,不斷的提升專業技術與人員的培訓,進而於2005年建立”實代”品牌,以多元的設計理念為客戶創造出更多可能性的夢想空間。

營業項目

各大知名品牌廚具設備、歐化廚具、造型烤漆門板、系統櫥櫃、防水浴櫃、防水鏡櫃…..等,專業的技術與施工品質,實現您對櫥櫃最深切的期望與需求。

品牌概念-實代

實代這個品牌產生於2005年,意旨實在的材質及優質的工藝,且擁有與時俱進的精神,實代早在幾年前就嗅覺未來廚房潮流趨勢,因現已是網絡時代,全球資訊唾手可得,各種造型風格的廚具湧入,客戶需求也更多元,專屬訂製漸漸成為主流,因此實代積極於培養櫥櫃設計師,為每個客戶打造專屬的精品櫥櫃。
時常我們理想中的廚房與裝潢完成後的廚房都會有落差,且可能美觀,但不實用,設計師會以客戶的角度及專業的立場結合您的想法,讓您心目中的廚房落實,美觀實用,讓您擁有完美的居家空間。

 

TOP